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Monday, May 25, 2009

Beauty Maker BB Mineral Concealing Cream 超保濕BB礦物遮瑕霜

Beauty Maker BB Mineral Concealing Cream 超保濕BB礦物遮瑕霜 (Product Code: MKE001)






Price: RM65 each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
彩妝大師Kevin的《超保濕BB礦物遮瑕霜(自然)》(適合膚色自然的妳)

超強保濕控油修飾粉體:
採用油包水劑型,瞬間釋放水分吸附油脂,不論是斑點或毛孔都能迅速遮蓋;
特別融入小分子玻尿酸長時間緊緊抓牢水分,讓角質層高度保濕不怕脫妝。
超量保養成分+四大保養功效:
具有舒緩、保濕、修護、美白四大保養功效,特別適合肌膚有小狀況使用,
採用二氧化鈦純礦物粉體不會造成負擔,幫助肌膚恢復健康。

■Direction / 使用方法:液狀底妝後或粉狀底妝前,於瑕疵較明顯的地方用指腹或粉撲將BB遮瑕霜輕輕按壓推開。

■ Size / 容量:7ml。

■主要成分:
UV鈦白粉、氫化植物油、角鯊烯、三酸甘油酯、保濕油、矽油衍生物、甘草萃取、癸花油、矽靈、乳化劑、維他命C、乙醯酪氨酸(氨基酸)、黃岺萃取、虎耳草、芍藥、乙基維他命C酸、氫化蓖麻油、小分子玻尿酸、大豆蛋白、亞麻油酸、維他命 E、熊果素、維他命B-5、維他命E、維他命A醇


■ Available Colour / 颜色 :


■注意事項:
(1)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2)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3)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Direction:
(1) Exfoliate your whole body or any part of your body before you take your shower.

Resul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