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Beauty Maker Water Shine Lip Glaze (Pink / Nude) / Beauty Maker 晶彩水漾唇蜜

★ Beauty Maker Water Shine Lip Glaze (Pink / Nude) / Beauty Maker 晶彩水漾唇蜜 ★





Price: 55.00 include postage if purchase more than RM5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1.植物豐潤抗氧化精華:
從玫瑰果、水蜜桃及蕃茄中萃取植物滋養精華,柔軟唇部,防止龜裂;還添加了卵磷脂、
維他命E 及玉米蛋白天然抗氧化劑,讓唇部不受空氣污染傷害,能減緩老化生成的皺紋。
2.多重保濕配方:
從芝麻油及天然蜂蜜中萃取出保濕成分,讓細緻的唇部肌膚不會因為乾燥而脫皮。
3.質地柔軟光澤立現:
以唇部護理產品為研發概念,成分中含有豐富滋養天然油脂,質地軟柔卻不油膩,塗抹時,能立即均勻在唇部上顯出透亮光澤感,還帶有淡雅珍珠光澤。

Suitable Customer:
推荐对象

ALL。

Ingredient:
主要成分

蘋果酸二異硬脂酸、卵磷脂、玫瑰果萃取、水蜜桃萃取、蕃茄萃取液、芝麻油、蜂蜜萃取、
維他命E、玉米蛋白。

Usage:
使用方式

使用唇筆或是直接以指腹沾取唇蜜後,輕抹在雙唇上。
也可以先上超水嫩清透果漾唇膏搭配使用,堆疊出細微層次的色彩與光影的變化。

Caution:
注意事項:

1.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2.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3.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