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Beauty Maker High Definition Volume Mascara / Beauty Maker 根根分明大眼睫毛膏

★ Beauty Maker High Definition Volume Mascara / Beauty Maker 根根分明大眼睫毛膏 ★




Price: 69.00 include postage if purchase more than RM5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1.獨特的雙重梳形刷頭:
輕易梳整睫毛,展現睫毛根根分明且濃密效果。
2.超輕柔凝膠配方:從巴西棕櫚樹及墨西哥拖鞋花中萃取出天然純蠟,調和出極佳延展性的柔軟凝膠質地,能在細軟睫毛上展現高度的附著力,超輕巧質地,睫毛捲翹一整天也不塌陷。
3.絕黑絲絨質地:
採用天然礦物色素,展現出超飽合黑色絲絨質地,讓睫毛根根分明又濃密。
4.超優異持妝效果:
防水、防油、不易暈染,能維持捲翹分明一整天都不脫妝扁塌。

Suitable Customer:
推荐对象

想要讓睫毛輪廓更為明顯者。

Ingredient:
主要成分

氫化聚異丁烯、環戊矽氧烷、三甲基矽烷氧基矽酸酯、蜜蠟、地蠟、白地蠟、糊精棕櫚酸酯、合成蠟、微晶臘、礦脂、凡士林、堪地里拉蠟、合成酯、棕櫚蠟、聚乙烯、生育酚即維他命E、苯氧乙醇、氧化鐵、滑石粉、二氧化矽。

Usage:
使用方式

1.將較長的齒梳刷頭貼近睫毛底部,讓睫毛自然翹起後,再由下往上梳開睫毛。
2.再使用另一面刷頭,修飾睫毛眼部及與眼睛邊緣等短小睫毛。

Caution:
注意事項:

1.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2.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3.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4.本商品開封後,為保持產品內容物的清潔與衛生,敬請於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