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Saturday, June 13, 2009

綠石泥毛孔淨化美白面膜 Green Clay Pore Refining & Whitening Mask

★ 綠石泥毛孔淨化美白面膜 Green Clay Pore Refining & Whitening Mask ★ (Product Code: DIY003)



Price: RM40.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綠石泥毛孔淨化美白面膜˙☆˙★

缩小毛孔面膜!

商品介紹
這是一款針對角質粗厚同時又容易有毛孔粗大及黯沈困擾的人所設計的多功效面膜,以天然綠石泥及多重植物精油,來幫助毛孔暢通,並維持毛孔緊緻,添加多重植物萃取以及維他命C糖甘、鞣花酸等美白成分,來加強黯沈肌膚的淨白及增亮效果。抗菌劑則能防止問題肌膚感染,使肌膚維持在穩定的狀態。

Ingredient / 主要成份
綠石泥:加強吸除毛孔油脂污垢,並有去角質的效果
高嶺土:淨化肌膚油脂污垢,協助吸附老廢角質
維他命C糖甘:美白肌膚,淡化斑點
鞣花酸:美白,加強肌膚的防禦力
綠茶萃取:加強安撫肌膚,改善肌膚不適
葡萄柚萃取:調理油性膚質為正常化
龍膽草萃取:加強肌膚明亮效果
洋甘菊萃取西洋芹萃取:增強肌膚明亮度薄荷精油:舒緩肌膚

Direction / 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之後,避開眼唇部位,塗抹稍厚的一層淨化美白面膜於臉部肌膚,並稍微按摩30秒讓有效美白抗菌成分吸收,持續讓面膜停留於臉部約10-15分鐘,之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每週可以使用1-3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