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Tuesday, June 30, 2009

小黃瓜清新無油保濕乳液 Cucumber Moisturizer

★ 小黃瓜清新無油保濕乳液 Cucumber Moisturizer ★ (Product Code: DIY004)



Price: RM40.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 contains the natural rose and aloe extract
** brighten up the skin and restores the gloss
** with Bolivian uric acid, amino acid, molecular nail, hydrolisis silk egg naturally hydrate the skin by locking the water barrier to prevent moisture content loss
** Vitamin A can improve the skin and prevents aging
** works like Laneige sleeping mask without the high alcohol content and best of all it comes with a nice rose scent
** after application massage for better absorption and you can go into your dreamland, no washing off is required
** effect can be seen on your dehydrated skin the next day
** very good for those sleeping in air-condtioned room
** suitable for oily skin too

商品介紹

這款專為混合性膚質所設計的保濕乳液,清爽無負擔的滑嫩觸感,能迅速的被肌膚所吸收,含有天然的小黃瓜萃取、蘆薈萃取、玫瑰花水、能夠為肌膚帶來保濕及舒緩的效果;維他命E則能強化肌膚防禦力;柳樹萃取能提供肌膚柔滑的膚觸。即使是肌膚偏油的肌膚,也不會感覺到油膩有負擔,使用後能使肌膚充滿水亮光澤,創造健康明亮的膚質。


主要成份:
『小黃瓜萃取』:保濕舒緩肌膚。
『蘆薈萃取』:幫助肌膚修復效果,特別是曬後受到傷害的肌膚。
『千葉玫瑰花水』:蒸餾千葉玫瑰精油的附產物,帶有清新的玫瑰氣息,有舒緩肌膚特性。
『維他命E酯』:加強肌膚抗氧化,維持肌膚彈性 。
『甘油』:水性保濕成分,能加強肌膚保濕, 同時不造成肌膚負擔。

容量:100ml

使用方法:

1. 早晚清潔、調理肌膚後,可直接沾取約5元硬幣大小的保濕乳液,擦拭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2. 本產品包裝100ml的小黃瓜清新無油保濕乳液,【為方便您稀釋使用故以150ml的瓶子包裝】 <申請專利 請勿模仿,專利號碼---M285954>
3. 可以直接添加約50ml以內的化妝水於瓶中,添加至約150ml以下的刻度。
  (注意:不建議添加藍色油脂調理收斂水)。
4. 亦可依照個人膚質添加植物萃取原液
5. 將稀釋過後的乳液沾取約5-10元硬幣大小,早晚擦拭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6. 無油乳液稀釋後請盡量於3個月之內使用完畢,如果不能如期用完,建議置放於冰箱中冷
  藏,可以保存較久的一段時間。
7. 建議可以添加: 化妝水類(注意:不建議添加藍色油脂調理收斂水)與植物原液類。



适用肤质:
中性偏油肌膚

注意事項:
1.若使用時有以下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師意見:
  ‧使用時出現紅、腫、癢、刺激感等現象。
  ‧使用後經日曬有上述症狀產生。
2.請盡量避免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3.請置於孩童拿不到的地方,本產品不可食用。
4.產品未拆封可以保存兩年,然而由於添加高單位植物萃取,產品拆封之後, 請儘速於6個月
 之內使用完畢,以確保產品品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