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Tuesday, June 30, 2009

SHILLS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

★ SHILLS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 ★ (Product Code: BB005)






Price: RM39.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一瓶兼具防晒、 潤色、 修護、控油、保濕 遮瑕、嫩白效果B.B. Cream 極佳保溼度、延展力及易推質地,抵禦紫外線來臨,提高肌膚透明感,完美展現淨白無瑕美肌。

SHILLS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霜SPF30-趕走陽光隔離紫外線,給肌膚全方位防護。飾調整黯沉、蒼白、油光肌質,清爽透氣不黏膩不阻塞毛孔,修飾瑕疵立即輕盈透亮,SPF30防晒因子能趕走咬人紫外線並抵禦髒空氣,一瓶防晒、隔離、潤色、修護、保濕、遮瑕全完成,天天透出自然薄透感肌膚白皙散發明亮光采。


主要成份:
玻尿酸、維他命B3衍生物、維他命E、長效保濕因子、西洋蓍草萃取、香蜂草萃取、接骨木萃取、斗篷草萃取、歐洲櫻草、薄荷葉萃取、錦葵萃取、甜沒藥、海藻糖

使用方法:
於清潔保養後取適量(可搭配海綿)均勻塗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适用肤质:
中性偏油肌膚

注意事項:
SPF50以上的係數要寫為SPF50+,UVA防禦指數通常為PA+++,但目前現在改為:
有人體測試報告數據的可寫PA+++(最多3個+)
只有機器測試數據的只能寫SR★★★★(最多4個★)

至於 SR 是什麼呢 ?
【 SR 】意指防禦紫外線 UVA 的功效值 ,此為 為英國 Boots Star System ,以對 UVA 防護力 / UVB 防護力的比率來表示,在 UVB 防護下 UVA 防護力越高,即表示防止曬黑效果越佳,標示方法是以★來代表
→ 【 SR★】表示防禦紫外線 UVA 的功效中等
→ 【 SR★★ 】表示防禦紫外線 UVA 的功效好
→ 【 SR★★★ 】表示防禦紫外線 UVA 的功效極好
→ 【 SR★★★★】表示防禦紫外線 UVA 的功效優異

注意 ※ BB霜屬彩妝類,不論白天或晚上都請卸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