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輕透光控油保濕兩用粉餅 Oil Free & Moisturizing Two Way Foundation

★ 輕透光控油保濕兩用粉餅 Oil Free & Moisturizing Two Way Foundation ★ (Product Code: FO002)



Price: RM85.00 include postage if purchase more than RM50

or Pick up at our shop at Sg Wang 1st Floor KF8-1(1) or Cheras Selatan Kiosk 1st Floor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添加天然控油配方,長效吸附臉上多餘油脂;高科技彈力保水粉粒子,能緊緊抓住水分子,並且完全服貼肌膚,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薄膜,夏天使用也不會感到厚重,就好像天生的好膚質一樣清透自然!另外特別添加分子釘(神經醯胺酸)、玻尿酸及蘆薈精華,能夠舒緩並且長時間保濕,保持肌膚一整天水水嫩嫩!

Ingredients:
主要成份:

醇米細粉、天然玉米粉、玻尿酸、Vit-E、Vit-C、Vit-B3、Vit-B5、絹雲母、氨基酸細粉、
控油因子聚合体、多孔型尼龍粉、超微粒反光因子、高透氧氟化脂分子釘(神經醯胺酸)。

Suitable Customer:
推荐对象

喜歡快速上妝及有遮瑕需求的上班族新女性。油性或混合性肌膚的女生,可乾濕兩用;
偏乾性肌膚的女生,濕用時,可偏重容易出油的部位,並避免全臉使用。

Usage:
使用方式

用海綿輕輕將粉餅推勻於臉部,可在需要遮瑕處重複輕輕按壓。

Caution:
注意事項:

1.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2.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3.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