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魔法光快捷雙效眼影筆(豆沙色/深咖啡) Magic Eyeshadow Pen

★ 魔法光快捷雙效眼影筆(豆沙色/深咖啡) Magic Eyeshadow Pen ★ (Product Code: ES009)


Price: RM35.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超方便攜帶的雙效眼影筆,一頭是軟式的彩色眼線筆,一頭是服貼度高的眼影粉,只要一支就可以輕鬆把眼妝搞定,兩邊都是由彩妝大師Kevin精心調製搭配出的最佳色彩,只要用眼影筆先在眼際或雙眼皮處畫一道,再用眼影粉疊上輕輕勻開,漂亮的漸層眼妝就完成囉!畫眼妝變的一點都不困難!添加乳油木果油及蘆薈精華,能完美服貼眼皮,滋潤

眼皮肌膚,讓眼妝維持一整天不出油不脫妝!

推薦對象:
喜歡畫漂亮眼影的忙碌美人。


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
1>兩頭皆可單獨使用:
眼線筆:
可以當眼線筆,在睫毛根部或眼際處畫一道細細的線。
眼線粉:在眼窩處暈染開來即可。
2>重疊使用:
先用眼影筆在睫毛根部及眼際處畫一道,將眼影粉
疊上,暈染至眼窩處即可。

●使用技巧:
1>眼線筆:
初次使用先在手背或面紙上畫開, 讓上眼妝時筆頭會更滑順

2>眼線粉:
使用眼影粉時,請以筆沾取筆蓋內的粉末即可。打開筆蓋時,請將眼影粉那頭朝下再拉下筆蓋,免筆蓋內的眼影粉末抖落。






注意事項:
1.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2.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3.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