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BioBeauty Daily Pore Refining Microfoliant 日用微晶煥膚粉

★ BioBeauty Daily Pore Refining Microfoliant 日用微晶煥膚粉 ★




Price: RM49.00 include postage if purchase more than RM50

or Pick up at our shop at Sg Wang 1st Floor KF8-1(1) or Cheras Selatan Kiosk 1st Floor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特別針對被角質層所阻塞的毛孔問題,設計出適合在家使用的溫和去角質產品,
讓您能輕易且持續的保持毛孔暢通,預防毛孔阻塞及毛孔粗大問題,讓肌膚更加平滑、保養更具有效率!

.有效去除老廢角
.暢通、細緻毛孔
.活化肌膚,滋養、防皺、預防老化
.有效改善肌膚細紋
.讓肌膚更加明亮、細緻
.幫助後續保養高效吸收

改善粗大毛孔關鍵:
毛孔阻塞特別針對被角質層所阻塞的毛孔問題,設計出適合在家使用的溫和
去角質產品,讓您能輕易且持續的保持毛孔暢通,
預防毛孔阻塞及毛孔粗大問題的加重,並達到緊緻毛孔及促進後續保養品的吸收目的,讓肌膚更加平滑、保養更具有效率!

溫和煥膚,適合任何季節、任何膚質每天保養:
這瓶日用微晶煥膚粉所使用的天然水果酵素成分溫和,
特別添加米糠萃取,增加肌膚的防護功能,
洗後肌膚不會緊繃,適合任何季節、任何膚質每天使用。

Ingredient:
主要成分:

木瓜酵素
天然木瓜萃取出的酵素精華,具有溫和分解老廢角質蛋白的功效。

米糠萃取
在去除肌膚角質的同時發揮肌膚的防護功能。

鳳梨萃取
當中含鳳梨酵素(Bromelain)成分,能溫和的分解老廢角質蛋白,防止毛孔阻塞,暢通毛細孔。

微晶煥膚顆粒
細緻的顆粒能在按摩肌膚的同時幫助去除老廢角質及污垢,使肌膚平滑、細緻。

Suitable Customer:
推荐对象

.各種類型肌膚皆適用。
.角質堆積、毛孔阻塞者加強使用。
.想要肌膚更細緻的漂亮美眉。


Usage:
使用方式

本產品可直接當洗臉產品,之前可不需要再使用洗臉產品,有化妝者建議卸妝之後再使用本產品。
由於本產品具有輕微的去除角質效果,每天使用一次即可,早或晚均可使用。

敷臉之前先使用本產品,可促進面膜成分完全吸收,護膚效果更佳,建議敷臉之前先使用本產品,可多按摩1-2分鐘以達到更佳的煥膚功效。

Caution:
注意事项:

本產品含天然原料萃取,其起泡度會隨天然原料變化而稍有出入。
此乃正常現象,並不會影響商品品質及功效,敬請安心使用。
1. 由於微晶粉末會吸收濕氣,請勿置放於過於潮濕的環境,以免粉末結塊影響品質。
2. 第一次使用前請先將瓶蓋打開,將瓶口頂端的塑膠安全封蓋取出,再蓋回瓶蓋即可使用。
3. 瓶身內附乾燥劑,請勿吞食。
4. 去角質微晶顆粒由於不會溶解,使用時若不慎掉入眼睛, 請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乾淨,
以免造成眼部不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