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Friday, August 7, 2009

★ 毛孔光光隱形蜜粉 Smooth Loose Powder ★ (Product Code: )




Price: RM79.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修飾毛孔

羽柔液晶粉體:撫平凹凸不平毛孔,順勢填補空洞;吸附多餘油脂,粉體變得飽滿圓潤,在毛孔表層形成霧面鏡效果提高遮瑕力,透光性極佳,保有自然妝感。
補正毛孔凹槽陰影:特別從天然礦物萃取出微細蘋果光反射粒子,在毛孔不平整處打出閃光燈,補正陰影,不只毛孔瞬間平整,就連細紋也看起來不明顯。
控油保濕護膚因子:特別調入控油成份包括活膚鋅、葡萄糖鋅、金縷梅、失金菊等成分,平衡油脂分泌,毛孔不再明顯。更加入能吸收一千倍水分的玻尿酸,達到長效保濕,毛孔不易鬆弛!

主要成份:
娟雲母、氨基酸粉沫、超細壓克力粉(多孔)、二氧化矽、尼龍粉、活膚鋅、維他命E醇、氮化硼、葡萄糖鋅、矽靈、成膜劑、乳化劑、甘草精、毛孔收歛劑、玻尿酸、水楊酸、魚膠原、金縷梅、檸檬萃取、矢金菊

使用方法:
1>底妝完成後,以毛孔光隱形蜜粉定妝。
2>或在隔離霜後直接使用蜜粉,也能達到控油保濕的效果。

推薦對象:
想要遮蓋毛孔,平衡毛孔油脂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